上 次 光 临 本 店 是 在 . .

弹 一 首 好 听 的 歌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还 是 好 朋 友

有人说
当你感觉喜欢上某一个人
就好象只要跟他在一起世界都是美妙的
真爱胜过一切
如果爱上一个人
你的心里就会有一百只蝴蝶在心里蝶蝶飞舞
错过了就会后悔了
你有没有感觉到
到哪里都会有人注视着你
每一天都放你在心里
假如能靠近你
要告诉你我的心在想着你
看着我的双眼你就会看到我的一切

你真的要做回女生了吗?
你真的要喜欢回男生?
我看到这里我的眼泪不停的流
看见你心里话
也许和你在一起是我们的错
我们根本没有人会认同我们的
包括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所有认识的人
甚至连不认识的也欺负我
也要跟我一起争
每个人都是这样
是的
我承认我曾经欺骗过你,背叛过你
我跟你说对不起可以吗?
不要说了
我们的关系会是到此为止吗?
我不想,是不敢想..
如果我们的关系就到此为止我真的会后悔一辈子..
我的答案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YES OR NO
我根本就没有说你不会哭
只是说你不会哭到那么像女生而已
难怪你会误会我说我什么都不知道你的东西
我知道你一定会哭
可是我知道你不会哭到像女生而已
我这样也错了吗?
你明知道和我一起是一个陷阱为什麽还要踩下去?
这个陷阱真的很深很深
你是时候醒来了
不要再踏下去了
不然你再也起不回来了
你不起来那我就帮你做选择我让你起来
你真爱错人了
我根本就是一个自私,不会关心人家,不会哄人家的女孩
我不配我什么都不配
我没有资格得到幸福
我不明白你
我不是你要的那位女生
你需要是疼你爱你珍惜你的女孩
刚刚你说了如果你需要一个女生你会自己找
那好吧···你记得去找就好了
我不适合你

哭泣···
我知道我们一定会
可是时间就是你的解药

你朋友说的对
我对爱情只是拿来消闲而已··
我并不爱你的··
对不起
伤了你的心
我以后会懂得不爱一个人就不要去接受这句话了
虽然心很痛
却只能说
分开以后
我就要远走

我真的不想写了
我的眼泪就这样滑下
心痛了
希望还是好朋友
我在这里祝福你“永远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