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 次 光 临 本 店 是 在 . .

弹 一 首 好 听 的 歌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I will be with you forever . . ❤

YES OR NO
这部是一个泰国的戏··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_1LDKtAH9g&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WMExT0bkH8&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4Xoqdldsbg&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0OVPFMYgoI&feature=related

这些都是泰国里面的歌··
真的超好听的咯··
歌名是···
1. 对视
2. 爱你不后悔
3. 不可以
4. 如果有一天你有勇气

女主角好美··
男主角也很帅··
2个人真的天生一对的说··
我真的有一点羡慕他们呢··
看到这部戏··
我真的很希望我老公是和我一起读书的··
同一间学校,同一个班级,然后我们就一起下课一起上学··
我有什么事你就会第一时间来保护我··
当我在学校遇上什么不开心的事你也会第一时间在我身旁安慰我给予我鼓励··
如果我有一个叮当我会叫他拿出一个法宝让我们回到90年代前··
让你妈妈在95年里才生下你··
如果你在7月7日出世这也就是注定的了··

好了··
说回来今天先··
刚刚爸爸带我去MCD吃东西··
去拿那个杯··
就是这个···

粉红色的···
我还有2个杯就完成了··
哈哈··
开心··
然后我在那边买的时候··
隔壁站了一对情侣··
那个女的就站在我隔壁··
男的就站在女的隔壁··
当我叫东西的时候··
那个男的突然拉女的走··
真的很奇怪哦··
我又不是怪兽··
做莫窝··
又不是冒犯你那里了···
唉··如果那时我老公在我隔壁一定帮我看着回他们的··
老公啊··
我需要你啊··!!!
吃过之后我们就走了去载姐姐回家··
然后我们近过一个地方··
那边很多女生站着··
我还不知道那是什么··
我就很好奇的一直看··
原来我才发现那些竟然是“鸡”!!!
真的没有想到那些鸡是那么的美咯··
又瘦又漂亮···
真的羡慕不来··
因为他们是鸡··
我们不能学他们··
我觉得有时会很糟蹋自己··
自己的身体应该要好好的照顾··
不能随随便便就给别人的··
一定要给自己心爱的人才可以··

然后在车上的途中我想了好多东西哦··
我竟然想到你的爸爸根本没有过世··
好像YES OR NO里面的男主角一样··
爸爸那么的疼爱他··
即使自己女儿是TB也无所谓··
只要自己的女儿开心幸福就好了··
我真的好羡慕有这样的爸爸··
然后我想到你爸爸是这样··
只是为了你的开心什么都无所谓··
然后我也为了你连家人都不理了··
只跟你永远的在一起··
然后我们每天都过得快快乐乐··
从没吵架··
而我们就天天见面··
我有时也在你家过夜··
你爸爸还很欢迎我呢··
还叫我多点来··
他也希望你开心而已··
然后你每天早上就载我上学··
你的家业“卖眼镜”越做就越旺··
开了很多分行··
很有钱··
你就继承你爸的家业··
然后我放学的时候你就告诉你爸爸说要来载我老婆放学··
然后我就去你家吃晚饭··
我们每天晚上都出街··
你去找你朋友也好你都会带着我去···
我觉得这样的日子好幸福··
我们可以天天见面··
可是现在你爸爸都去世了··
妈妈就一直反对··
如果你妈看了这部戏不知道会不会也赞成我们呢?
我真的希望会··
突然你的信息打破了我的美梦··
其实这也是好的··
不然我会越想越远的了··
那时候回不来现实就惨了··

YES = 就是这份爱
NO = 我选择不爱

我的答案永远都是YES
因为我就是爱你··
老公··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说永远吗?
因为今天我看着你把戒指带回自己的手上然后再牵着你的手··
说了一句我的答案就是这个··
在那个时候我的答案已经是YES了··
老公··相信我··
我是爱你··


老公··
我看了你的blog你说那一天我唱了几首歌是很好听的··
那是什么歌呢?
老婆真的好想知道哦··
告诉老婆好吗?
老婆想每天都唱给你听··
唱到你说我烦为止··
老公··
我已经不怕别人的眼光··
不怕家人的反对··
不怕朋友的不喜欢··
所以我们就会开开心心的一起了··
电影里的结局正像我们的结局··
以后都会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了··

你还记得吗?
Cinderella...
你告诉我的故事··
你说你喜欢这个童话故事··
有一个玻璃鞋··
我希望我就是那个灰姑娘··
你就是那个王子··
永远陪伴在老婆的身边··


 MAGNUM
你买给我的冰淇淋··
我曾经告诉过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吃甜的东西我就会很开心的··
你真的买给我了··
我们今天吵架了··
你真的跑去买这个冰淇淋给我吃··
我真的很开心··
一边吃一边看着你的样子··
可是最后我们都哭了··
老公··
对不起··
也谢谢你··
为我做那么多··









我们今天拍的照片··
看到了吗?
这是我对你承诺了··
老公··
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原来我现在发现原来泰国也是好听的··

I will be with you forever
意思是我永远都是你的...
老公··
我永远都是你的··
我永远都是属于你的··

我们第一次一个星期的见面··
开心哦··
不过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现在只好等下个月了·

还有好多东西要说哦··
现在来不及了··
明天才继续···

YES OR NO
I'M SAY YES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